楼主: 乏味

[公告]光电工程师社区官方QQ群,发广告者直接移除QQ群。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4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也加入了,好久没有来了,好想这里啊!

发表于 2004-6-7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方便大家交流。
发表于 2004-6-9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喜欢

我是加入光学冷加工

发表于 2004-6-9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加不进去啊?

我在群里加了,可是群里面找不到这个群的图标啊?

是不是已经到极限了呢?我加的是光设计的

大家帮帮忙啊!!

发表于 2004-6-10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啊

发表于 2004-6-11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即将参加工作是做LCD的,想加入光电论坛群三,可是满了,斑竹可不可以再增加一个群呀!
发表于 2004-6-16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我喜欢,我已经加入了,有空的话我会上面会会你们的
发表于 2004-6-17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開個有關CCM的的QQ群?

能不能開個有關CCM的的QQ群?謝謝
发表于 2004-6-20 0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以后可以讨论讨论了

发表于 2004-6-22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基地
发表于 2004-6-26 0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个好办法!谢谢斑竹!
发表于 2004-6-26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学薄膜的是不是应该再开个群呀,我加入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