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reel

致总版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3-22 0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总版主

大家互相帮忙是自愿的,但是在接受别人帮助的同时只是把搜来的东东拿来买就不合适了,如果你帮助别人很多,你的东东也很有意义再坐地起价大家都没意见。
发表于 2003-3-22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总版主

这个可以由各个版的管理员控制,如果所发内容是纯粹的转帖的,管理员就将帖子修改成完全可见的。
发表于 2003-3-22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总版主

zfw0080滥用他的版主权利!!!!!!!
我的帖子没有违反站规,他没有理由修改我的帖子内容!!!!!!!!!
我讨厌这种行为!!!!!!!!!!!!!!!
发表于 2003-3-23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总版主

看来我有点太小心眼了,不好意思,我会改的!
我只是觉得在这论坛上有这个光电币这个东东挺好玩的,所以就将我原来在网上找到的文章贴在上面,并设成卖的。玩玩而已,不好意思!
我立即将它公开,ok?
发表于 2003-3-25 0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总版主

小马过河先生:您好!
  由于我的一时冲动修改了您的帖子,我错了,在此向您公开道歉。不奢求您的原谅,只求对我这种行为的警戒。
发表于 2003-5-31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总版主

你们可以不去买呀!!
发表于 2008-7-2 23: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不是问题,权限是大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