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70|回复: 4

电光币没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17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早上一过来,就发现论坛的界面改变了,挺清新的。。。而且还发现电光币没有了。。。。短信也没了。。是暂时的还是永久的啊。
发表于 2004-2-17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光币没有了?

不是又被黑了吧?
发表于 2004-2-17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光币没有了?

下面引用由新手小李2004/02/17 08:39am 发表的内容:
不是又被黑了吧?
发表于 2004-2-17 1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光币没有了?

应该不是吧。
银行也没有了。
发表于 2004-2-17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光币没有了?

my god,my mone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