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33|回复: 4

[求助] 光波导是单模还是多模?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3 21: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侠,我需要自己制备三层平面波导,需要看它是淡漠还是多模,要怎么操作?需要哪些参数?
发表于 2011-11-24 08: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棱镜耦合?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1: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optikma 发表于 2011-11-24 08:08
做棱镜耦合?

是用棱镜耦合来测嘛?我想用光纤和光谱仪。不知有没有好的方法。我太菜鸟,好多知识都不懂啊。
发表于 2012-2-16 09: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的,路过
发表于 2012-2-24 11: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层折射率 厚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