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27|回复: 22

[讨论] 关于坩埚漏水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0 13: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光机坩埚漏水了,换了新的密封圈还是漏水,大家知道还有什么问题吗?
发表于 2011-11-30 13: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晶振片 制造专家     15068338773    Q1046118891    提供晶振片   及晶振片知识咨询
发表于 2011-11-30 14: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描述得不够清楚,,你是怎么确定坩埚那里漏水的??有没有可能是冷却水管的接头处漏水,或者枪头的冷却水漏水
发表于 2011-11-30 17: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ibi11 于 2011-11-30 17:20 编辑

你是指。。。真空室里?还是真空室下面。以前渐冷式坩埚我倒是遇到过真空室内漏水,除了更换垫圈之外,得确保安装的正确性,特别是坩埚本身的进水出水口,千万不能搞错,否则冷却不好,再下一次镀膜的时候会很快烧坏你换上的垫圈导致再次漏水
发表于 2011-11-30 17: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1-30 19: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1-30 23: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你的密闭圈没放好啊,或者坩埚转盘给电子枪打穿了个小洞啊
发表于 2011-12-1 13: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正确的的找出漏水点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1: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243667046 发表于 2011-12-1 13:47
要正确的的找出漏水点

您说的对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1: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cgzsad0432 发表于 2011-11-30 14:33
描述得不够清楚,,你是怎么确定坩埚那里漏水的??有没有可能是冷却水管的接头处漏水,或者枪头的冷却水漏 ...

因为我把它拆开了,我又换了几个密封圈,上下都换了。结果好像不漏了,先用着看看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1: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272813953 发表于 2011-11-30 23:08
是不是你的密闭圈没放好啊,或者坩埚转盘给电子枪打穿了个小洞啊

应该是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1: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yibi11 发表于 2011-11-30 17:20
你是指。。。真空室里?还是真空室下面。以前渐冷式坩埚我倒是遇到过真空室内漏水,除了更换垫圈之外,得确 ...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