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37|回复: 21

[讨论] 拉晶后,籽晶头部会变黑,是什么原因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4 16: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蓝宝石泡生法拉晶后,籽晶头部会变黑,是什么原因?
发表于 2011-12-15 09: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宝石泡生法拉晶后,籽晶头部会变黑,是什么原因?

会变黑 拉晶后? 拉晶前?
籽晶头部会变黑  要洗頭
发表于 2011-12-21 16: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KY爐
一搬都是鉬的氧化物
发表于 2011-12-22 11: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氧化物附着上面导致
发表于 2011-12-23 11: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挥发物,洗掉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2-2-4 13: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泡生法气泡主要是由什么因素引起的?怎么减少气泡?、
发表于 2012-2-18 17: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2-18 17: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2-23 17: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weking 发表于 2012-2-4 13:09
那泡生法气泡主要是由什么因素引起的?怎么减少气泡?、

拉速不稳定?还是气压不稳?还是温场不稳定?
求请教!
发表于 2012-3-8 14: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楼上,请高手分析
发表于 2012-3-20 09: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3-21 16: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挥发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