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48|回复: 5

[讨论] 美军标S/D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9 15: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好意思,不懂啊
就表面质量S/D问题,还有标准样板卖啊?
我的意思,拿个板子来比较,就知道是什么级别的质量了也
发表于 2011-12-20 09: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S是指伤痕(Scratch),D是指点(dig),实际的标准你可以参照美军标准
至于标准样板,就我所知,还没有卖的,你可以买个带分划板的高倍显微镜,可以直接测量伤痕与点的大小的
小日本到是有一种可以测外观的对板,但也不是很好用的。
发表于 2011-12-20 12: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准样板
  是有卖的
发表于 2012-2-23 16: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发表于 2012-2-23 20: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柯达标准板。好像买不到的。听说有人去米国展会的时候,随身带一些回来。呃,不知道算不算走私~
发表于 2014-3-20 15: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还是没有什么简便的仪器可测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