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60|回复: 2

[求助] 对于专业课的一些迷惑,求教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3 21: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最近开始选择大三下学期的课程了。但是专业选修课让我非常的难以抉择,不知道如何选择。特来此求教各位光电大哥们。
具体课程如下:自动控制原理、数字信号处理、激光原理与技术、光纤光学、信息光学、通信原理及相应课程的实验
请求各位给点选择的意见!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谢
发表于 2011-12-27 09: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这些课我都学过了,都要学,都重要的很~~~
发表于 2011-12-27 15: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都是必学的课,非得选个3门的话,就选自动控制,激光原理,通信原理。工作一段时间你就明白这几门多么重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