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36|回复: 1

[求职] 继续求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6 08: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做光学镀膜两年  操作的是成都真空第一代机器  能维修  能保养  能处理不良  会TFC  但觉得工作经验不够  想找个做滤光片的厂家学习一下     只应聘技术员(代理工程师)  另工资要求  底薪不少于2000  每个月工资不低于3200   要求公司要有工程师  如想聘本人请加QQ819572613                  或打手机  15203705440      国内任何地方都可以去
发表于 2011-12-26 11: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找个滤光片的厂家学习,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