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良哥

[技术] 关于修正板的切法分享给大家……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31 18: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qjy 发表于 2012-1-29 00:08
呵呵!不想算,那你就只好用楼主的笨办法慢慢来了

这个就是你们科班出身的优势了
我只是和半路出家的 那些公式算不好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把那些简单的方法告诉我们
谢谢
发表于 2012-2-3 10: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2-3 14: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qjy 发表于 2012-1-25 15:40
呵呵!楼主的办法确实可行!不过就是太笨了,笨的吓人!

楼主你好,能说说你的简单点的方法吗,大家学习一下,谢谢了。我也见过最多的就是这种方法,其他方法也是一窍不通的,谢谢楼主,能不能给点点提示。
发表于 2012-2-6 11: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把挡板的形状一次性算好装上去就行了呀!一次次的反复做实验,测试,做挡板,麻不麻烦呀?期间要不要点灯熬油费时间呀?
发表于 2012-2-7 15: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2-8 21: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12949 发表于 2012-1-8 19:23
这个贴子超有质量的说。 请问一下,拉线法,是指蒸发源点到盘上每一圈拉直线吗?

是的
发表于 2012-2-11 10: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3-9 18: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从实现中出真理!!
发表于 2012-3-21 13: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3-27 20: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6-19 10: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22: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尝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