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aominhao520

[讨论] 用晶锭去外面加工蓝宝石籽晶,老说有晶界不可以加工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3 17: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2-27 08: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谢谢,大家
发表于 2012-3-2 18: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2-11-19 13: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whitesnake 发表于 2012-2-19 15:08
我靠,连这都不愿说,太坑爹了,小心毛子走了之后,晶体里长出别的东西来。他要下次还不说,你就把他绑起来 ...

这招太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0 09: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minhao520 发表于 2012-2-27 08:54
知道了,谢谢,大家

知道了得跟大家交流一下啊?不能这样就闪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