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93|回复: 4

[讨论] 求教铣磨的设备那种好用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5 08: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教铣磨的设备那种好用
发表于 2012-3-16 16: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铣磨什么零件呢???
发表于 2012-3-16 17: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球面铣磨机吧 ?
你看看 韩国时代精工的 设备 很好用的
它球面设备很全的  
发表于 2012-3-21 12: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email:mingsee1573@sina.com
发表于 2012-3-21 12: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铣磨机基本上对好用,看你怎么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