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474|回复: 21

[技术] 光学调整架——二维镜架那个厂家做的好呢?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3 12: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调节架 002.jpg

图片上小的镜架是我需要的,哪里有我图片上的二维镜架?尺寸图片上有?
调节架 003.jpg
调节架 001.jpg
发表于 2012-3-24 10: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看一下台湾匠星的
发表于 2012-3-24 13: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口镜架处理,图片见网站
立式:http://www.newfocus.com/products ... 14&modelId=2225

卧式http://www.newfocus.com/products ... 73&modelId=2214
发表于 2012-3-24 13: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xiaolaser 于 2012-3-24 13:40 编辑

调整架相片.pdf (4.21 MB, 下载次数: 284)

发表于 2012-3-25 16: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主要销售二手的日本调整架,成色一般在8成新以上,有些99新
有sigma的反射镜架子,比这还小,只有25mm,但是面板没有打通,只能用于反射镜。
镜片架有万向式的,尺寸比这个大。有兴趣可以把目录发给你
 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5: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netfish 发表于 2012-3-25 16:00
我们主要销售二手的日本调整架,成色一般在8成新以上,有些99新
有sigma的反射镜架子,比这还小,只有25mm ...

在你的空间里没有找到我需要的镜片调节架。你有时间的话给我发到QQ上:282225626
发表于 2012-3-27 23: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2-3-26 15:20
在你的空间里没有找到我需要的镜片调节架。你有时间的话给我发到QQ上:282225626

你的QQ号是不是错的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20: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QQ:285525626
发表于 2012-4-5 16: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这个的太多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11: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ly1983 发表于 2012-4-5 16:01
做这个的太多了吧。

你太小瞧这个镜架了,国内没有一家有这种产品,都要订做,还要什么量?
发表于 2012-4-13 00: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大部分精度达不到
结构有简化,乱改
发表于 2012-5-2 15: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我们是日很西格玛光机的一级代理商。我们能一共提供各种尺寸的高精度高稳定的镜架。
我QQ:376268442
电话:1582809505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