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xjfdw

[技术] 1111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30 14: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炉子我不懂,我想问问关于晶体的。
TT炉子长出来的晶体有颜色,但TT报告说无杂质,不影响使用。这个说不过去。
我想知道这个颜色的成因,以及对以后产生的影响,正面和负面。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16: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jfdw 于 2012-8-17 09:34 编辑

发表于 2012-3-30 21: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GT 有顏色  TT也有嗎?
发表于 2012-4-1 13: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问一下,加热器和保温的寿命,换一次多少美刀。
 楼主| 发表于 2012-7-1 17: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lord8933628 发表于 2012-3-29 10:14
1.        K1与普通KY炉,上炉方向相反,如何克服底座融化问题?密闭性?还有优点?
2.        加热材,隔热材,材料是用Mo  ...

密封性应该没问题,加热是钨的,保温是Mo的,控温的为SCR,传统变压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