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子爸爸

[讨论] 国内最大功率的激光器能达到多少W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3 21: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的是脉冲,又不是连续的。建议用水刀!

点评

打的是花岗石哪,又1000厚,水刀很难搞定  发表于 2012-4-25 17:14
发表于 2012-4-24 03: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不给力的话,没人愿意配合。

给力的意思 你懂~~~~$$$$$$$

做试验的,见多啰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09: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optro 发表于 2012-4-23 19:05
也许是突兀,还是个傻子,大概想打坦克。

不明白就不要乱说,你觉得你在激光这方面很牛吗,虽然我不明白激光,但我说的这种技术在国外已经有应用,你说大坦克也可以,我们现在用的射孔弹就,打坦克一点问题没有,我想你能明白的也就是毫瓦级的激光器吧,没准练毫瓦都不到,就你那点眼光还在这个世界上活着干吗,收拾收拾去世吧,鼠目寸光,告诉你,我们已经联系到有意向单位共同研制了。

点评

楼主是不是手里有国外的样机,并确实用它去打过花岗岩了?10秒打穿1米厚的花岗岩。平均1秒打1分米。被打掉的那部分岩石是气化还是液化?  发表于 2012-6-28 09:01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09: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现在只是一个摸索阶段,真正开展起来工程要很大,做实验只是为了估计到底需要多大功率,目前二氧化碳激光器已经不能考虑了,重点放在半导体激光器上,而且即使研制出兆瓦级的激光器,怎么来实现我们需要的功能也需要大量人力财力去研究。

点评

半导体激光器?莫非你是想开国际玩笑!回去早点洗洗睡吧孩子,这里很危险不适合未成年  发表于 2012-6-28 08:41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09: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实验肯定是要给钱的,当然不会白用人家的东西,这个道理谁都明白

点评

你的时间限制要是能放宽点,估计用不了啥神器激光的,CO2就不用想它了,配合的那家要不行,我提供你方向试试,即然你是有「诚意」的  发表于 2012-4-25 17:09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0: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aerialhorse 发表于 2012-4-23 21:43
你要的是脉冲,又不是连续的。建议用水刀!

版主所说的水刀估计跟我们的水力冲孔可能相似,目前我们已经有这种技术了,谢谢版主
发表于 2012-4-25 12: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百万瓦得多大啊,有镜子受得了么
发表于 2012-4-25 12: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额。应该很厉害吧
发表于 2012-6-27 13: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pld 于 2012-6-27 13:24 编辑
王子爸爸 发表于 2012-4-25 09:32
说白了,现在只是一个摸索阶段,真正开展起来工程要很大,做实验只是为了估计到底需要多大功率,目前二氧化 ...


功率不是问题,你就堆叠就可以了,关键是目前DIODELASER的光束质量离毁伤应用还很遥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12: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最大平均功率的激光几百千瓦,横向激励的CO2。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14: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都是神马,是浮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12: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支持下LZ 这么NB的激光器 别说以后加工硬质岩 对全戒备的航母进行加工都是有可能的呢
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