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45|回复: 7

[市场] 为什么籽晶的M面有应力条纹,而不是C面有,对籽晶有什么影响?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7 14: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知道为什么在籽晶的M面上有应力条纹,而不是C面上有,对长晶有什么影响吗?
发表于 2012-4-17 22: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4-18 07: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片吗,不清楚这应力条纹的概念啊
发表于 2012-5-7 23: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2: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容易出现螺旋式裂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3: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M面上应该是C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4 16: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14: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佳良 发表于 2012-10-11 12:28
容易出现螺旋式裂纹

从底部向上裂还是从上向下裂啊?为什么会出现裂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