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47|回复: 39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3-27 0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把收集到的东东由各个斑竹提交,下载给个光电币就够了,我有很多超星和国图下载的专业书共享。其它还可以放一点设计实例,专利共享,设计软件,使用小程序,以及经典论文什么的,除了专业内容不接受。这样的交流更有实质性。不知大家一下如何?
发表于 2003-3-27 0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同意!!!
我们是不是有个“光友节”,如果没有我们可以选一个固定的时间共同讨论我们大家关心的问题以及如何将我们的论坛搞的更为有声有色:-)
发表于 2003-3-27 0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好建议!
发表于 2003-3-27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这个建议不错,大家可以将东西发到我的email里面,我放在精华区就可以了。给每个提供资料给大家分享的朋友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不同的光电币作为奖励。
 楼主| 发表于 2003-3-27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这个贴子最后由mahubble在 2003/03/27 10:43am 第 1 次编辑]

不过商业软件我想还是不扩散的好,否则要有人要找麻烦了,有人要自己去找私人取要比较好,不会影响到网站本身。如何?
现在我就发东东了,乏味接着了。分成多个包包,分别查收!
发表于 2003-4-2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赞成搞一个下载区。作为交流、学习和提高的目的。文章、书籍、软件、动向、技术等等。搞成比较全面的园地,可以广泛聚集人气,提高论坛的地位。
不要收钱!包括光电币!防止被误认为盈利!
发表于 2003-4-2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可以给提供资料者奖励,奖励适当多些,这样就可成为“穷人致富“的一条捷径,
对于需要的人收取一定费用(光电币)以便收支平衡。
发表于 2003-4-3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我很赞同搞一个下载区。
为了鼓励这些资源的提供者,应该对他们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奖励,这也是对他们劳动的一种肯定。
对于享受这些资源的朋友,可以象征性的收取一定的费用,让他们知道这些东西得来不易,应该好好珍惜。
为了保证论坛的权威性,希望保证这里的东西都是正当渠道获得,杜绝一切商业性的行为。遵守社会公德。
发表于 2003-4-3 0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这个建议不错!!!
发表于 2003-4-3 0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同意啊!多学点总是错不了的
发表于 2003-4-3 0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hao
发表于 2003-4-3 0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不错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