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警察

关于oecr, 您有什么好建议?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1 08: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巫婆,你老人家又出现了???不容易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1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这么多好的建议。
我想乏味也会经常来看看这个贴,也会思考怎么样才能做的更好。但具体要怎么做,也只有这个论坛的拥有者才有这个权力。
作为一个非赢利性的网站,作为一个个人的网站,不能时常关注这里, 尤其是乏味现在还有了孩子,我希望大家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支持。
也希望大家更多的建议,而不是风凉话,说风凉话比建议更容易,举个例子来说,你去餐馆吃饭,你不喜欢吃苦瓜,因为他有点苦,但刚好别人点菜的时候点了这个,于是菜一上来,你就很夸张的说,这个菜不好吃,如何如何的苦,估计会搞得本来想尝试的人也会放弃, 本来喜欢的也可能会觉得有点苦味,而你因为一个人的原因,可能破坏了整桌人的兴致。
你的建议不一定会被采纳,但乏味一定会关注,时间久了,建议的人多了,可能就会带来实质性的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6 14: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支持楼主,虽然我现在还没想出好的建议,但希望有想法的人能够提供宝贵建议,少些怀疑,多些信任!等我总结出我的建议时,再给楼主回个大贴O(∩_∩)O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21: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人,我希望在这个论坛里获得更多的知识,技术,信息!
希望各位大神不吝赐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弊端是一定有的啦,慢慢改进就好啦,想做到完美,让每个人都认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6: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我们论坛应该开两个在光伏、LED设计及应用方面的版块!并在光学设计软件的应用、理论方面要有学习的版块,不仅能在技术上相互交流,还在新能源上吸引一部分论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6: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加入,发言从着贴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17: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虽然来了不久,但我可以肯定的说,我在这里学习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识,很有帮助,真的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17: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光电行业可能也是没有之前的那么火热,但是我就觉得就算是现在我们也应该多一点推广,吧“光电社区”给推广出去! 毕竟时时刻刻都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啊”,要让那些新出的才人第一个就知道我们的“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17: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