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aominhao520

[市场] 请问知道籽晶老断的原因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5 17: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什么籽晶夹头啊,这么大的晶体还用捆绑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5-6 07: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都是捆绑的,跟这没关系吧
发表于 2012-5-8 08: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籽晶像上面的籽晶断裂都是磨籽晶造成的,磨籽晶的时候多注意就知道问题出在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09: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磨籽晶有时候凹槽内会有开裂(肉眼看不出,在显微镜下),有时候不会,是不是开裂会导致籽晶断裂,大家都说是籽晶加工的问题,看来籽晶材料出问题很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09: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籽晶是不是有应力的一定不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15: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晶种长得晶体一定不小,100Kg没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21: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shiya  100K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12: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