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05|回复: 2

求助 离轴抛面扩束系统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 20: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请教一下,离轴扩束镜的 主镜的离轴量是怎么算出来的? 为什么我做完以后 出射光与入射光不平行呢?
111.JPG




发表于 2015-4-15 10: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离轴量是什么概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6 11: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mit Photonics CO.,Ltd
ADD: 118 Yangqiao Road West,Fuzhou,350002,P.R.China
TEL: +86-591-83266318   
FAX: +86-591-83266319  
E-mail: sales@crysmit.com   
Web Site: http://www.crysmit.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