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79|回复: 6

[讨论] 双面抛光上抛光盘产品会被吸住,掉落导致崩边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1 14: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采用国产9B双面抛光机+聚氨酯,抛光完成在上下抛光盘分开的时候。产品会被上抛光盘吸住,然后掉落,造成很多崩边不合格。请问各问高手有什么好的想法?谢谢!
发表于 2012-6-11 21: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的上下盘的抛光皮是一样的吗?我觉得上盘的抛光皮不要用光面的,这样就不会吸上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6: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下发抛光垫是一样的,1.5mm厚度,都有开槽开槽大概20*20mm吧。用的是双面抛光机台。抛小产品,特别是薄的,很容易被吸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2: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都是  几个人手托这的   暂时没想到好的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18: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只 是个小问题,多动动手就有解决办法了。我也是这样过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20: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仁兄我教你个办法,你可以做一块比9B稍微大点的纸皮,在纸皮上粘结一层塑料泡沫,也可以是海绵。等到要下盘,上面那个盘提上来你就把这个海绵垫放进去,这样上面掉下来也就不会破了。当然速度要快。希望对你有帮助了。你不妨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2: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