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om0713

突破!!ZEMAX 2009在64位元系統可使用啦!!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4 17: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什么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3: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00: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
解決我困擾許久的問題
Win7企業版64位元成功運行 ZEMAX
SystemInfo.jpg

另外這個Key貌似不支援在遠端桌面環境中運行ZEMAX
若不小心開啟了File -> Preferences -> Misc -> Remote Desktop = On
會導致程序無法啟動
這時只要修改 ZEMAX 資料夾中的 ZEMAX.CFG 檔案,找到 RDSK 開頭的那行文字,將後面的數字 1 改為 0 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吗?正在寻找那,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7: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关键地方在于其给出的reg文件,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09: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m0713 于 2012-7-29 13:21 编辑
crystech 发表于 2012-7-28 17:31
楼主的关键地方在于其给出的reg文件,谢谢。


是的~這個方式其實還滿好找的,但是重點就在reg檔,只不過沒人分享,就算知道可能可行但也莫可奈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0: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sker2734 于 2012-7-29 10:47 编辑

再分享一個
我這幾天在不同主機上測試的結果
安裝流程可以簡化為
reg -> Sentinel driver -> MultiKey -> Enable Test Mode -> Sign a System File -> Remove watermark -> 重啟電腦 -> 安裝ZEMAX

電腦重啟一次就好
而且 MultiKey 資料夾不必搬到 C: 下
直接執行也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08: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东西,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23: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真正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21: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qazber 发表于 2012-7-31 23:25
你不是真正的分享

請問你是甚麼意思呢?不太了解耶,能說清楚點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08: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4: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