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om0713

突破!!ZEMAX 2009在64位元系統可使用啦!!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3 16: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我赶上啦,这几天为这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02: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啥都有啊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7: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顶下,昨晚试装成功啦。
谁能知道macbook上怎么装就好了,呵呵,贪心贪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5 07: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在找64位的ZEMAX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1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终于找到了 64位比32位快多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7 20: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l_zhangxx 发表于 2012-8-7 11:25
哈哈 终于找到了 64位比32位快多少啊?

你可能要失望了,這版Zemax還是32位元的,只是不容易在64位元的環境下使用,速度其實還是要看你的電腦等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7 20: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optikc0927 发表于 2012-8-5 07:20
我一直在找64位的ZEMAX呢

說明一下,這版不是64位元的,是可以在64位元環境下運行的32位元ZEMA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4: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确实 要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17: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xpwj 发表于 2012-7-14 22:03
不错,我有可以再64位下运行的ZEMAX2009,前两年买的

可以给我分享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17: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xpwj 发表于 2012-7-14 22:03
不错,我有可以再64位下运行的ZEMAX2009,前两年买的

可以给我分享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18: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我看了你的教程 你最后一段话的言外之意就是 这时候的zemax只能在测试模式下运行?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在测试模式下和正常模式来回切换win7  是不是还需要重新按照您的步骤安装这些东西。
还有十分感谢您提供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18: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asker2734 发表于 2012-7-28 00:36
感謝樓主
解決我困擾許久的問題
Win7企業版64位元成功運行 ZEMAX

我看了你的教程 你最后一段话的言外之意就是 这时候的zemax只能在测试模式下运行?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在测试模式下和正常模式来回切换win7  是不是还需要重新按照您的步骤安装这些东西。
还有十分感谢您提供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