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0ya0 发表于 2012-8-4 17:08 再来顶下,昨晚试装成功啦。 谁能知道macbook上怎么装就好了,呵呵,贪心贪心
使用道具 举报
houshannanhai 发表于 2012-8-13 18:59 安装后机子是在测试模式下的 如果關閉測試模式,同樣雙擊執行dseo13b裡的 dseo13b.exe ,依次選擇 next->y ...
tom0713 发表于 2012-8-15 10:14 只需重新執行dseo13b.exe Enable Test Mode再開機就可以使用,不需再Sign A System file
xpwj 发表于 2012-7-14 22:03 不错,我有可以再64位下运行的ZEMAX2009,前两年买的
紫叶★欣雨ず 发表于 2012-8-21 11:44 可以分享下么 谢谢 我邮箱
tom0713 发表于 2012-8-21 14:02 ....我這帖是有安裝成功實例的,你不能用嗎?如果用起來有甚麼問題歡迎提出來討論喔~TKS!!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