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om0713

突破!!ZEMAX 2009在64位元系統可使用啦!!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0 10: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及时啊,我现在都是两个笔记本做事啊,太麻烦了,有破解的就方便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4: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着也得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20: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de xie xi e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11: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15: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xpwj 发表于 2012-7-14 22:03
不错,我有可以再64位下运行的ZEMAX2009,前两年买的

在哪儿买的呀,价格怎么样,能透露下不……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0 15: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会是什么样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1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真的假的!!!???這是破解版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17: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2: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兴奋死了~~但是找了半天的devcon.exe,没用能成功安装的~~~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07: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0: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牛,看看我的WIN7 64位能不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0: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 太感謝大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