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om0713

突破!!ZEMAX 2009在64位元系統可使用啦!!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9 17: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1 10: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真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1 14: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中送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19: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1: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点击附件后显示“请不要从外部链接下载本站附件”呢?楼主能发给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9: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图片

问题图片


楼主,我按照你的步骤成功安装2009,并且可以使用,但是为什么我每次打开的时候都提示序列号无效呢?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5: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能用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08: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好用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gthththyhjyjyujyuiuik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12: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晕,测试模式心里没底,算了,继续用老版本,不过还是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1 17: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neargray 发表于 2013-1-14 19:23
楼主,我按照你的步骤成功安装2009,并且可以使用,但是为什么我每次打开的时候都提示序列号无效呢?请 ...

那段文字的意思是....這個KEY是舊的了,以後新版本將不支援......
這也沒辦法,不影響使用就好了,若真要解決只能等待有人發2012版或買正版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1 17: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mxb010ak47 发表于 2013-1-24 12:13
有点晕,测试模式心里没底,算了,继续用老版本,不过还是谢谢楼主分享

測試模式用到現在倒也沒出過啥問題,套句廣告詞: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