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346|回复: 78

抛光液-纳米硅溶胶--样品在11月1号送出,请EMAIL送样公司名称及地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纳米硅溶胶,50纳米,PH值有11.6以及9两种,用去离子水1:20或1:30稀释即可使用,硅片肯定是能抛的,还能抛蓝宝石、LN,LT,激光头,还能抛光什么?希望有人指点?

这是NOBEL生产的,品质与价格不错的.如果有用得着的,有样品赠送,25公斤装的.留下联系方式及加工信息.我会把具体资料发给你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0-25 14:28:21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4-9-1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还有倒角机用的磨轮,抛光用的抛光布\抛光模板,有谁有需要?
发表于 2004-9-2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试用

谢谢!

E——mail联系:junli@cl.cryo.ac.cn

发表于 2004-9-2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试试!

我想抛LN\LT石英\CdSe\GZT等晶体.

什么价位?

lcz@hroptics.com

 楼主| 发表于 2004-9-2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查收EMAIL,资料已经发出,价格也发出,请回信告知样品送货地址即可.
发表于 2004-9-2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battle在2004-8-31 16:19:21的发言:

纳米硅溶胶,50纳米,PH值有12.6以及9两种,用去离子水1:20或1:30稀释即可使用,硅片肯定是能抛的,不知道还能抛哪些材料?希望有人指点?

这是NOBEL生产的,品质与价格不错的.如果有用得着的,有样品赠送,25公斤装的.留下联系方式及加工信息.我会把具体资料发给你的.

还可以抛光铌酸锂晶片。

你的颗粒范围是多少?40~60nm吗

有没有颗粒再粗一些的啊?

比如70nm。

我以前用过日本fujimi的还有美国一个公司的同类产品。

可以给点资料和样品吗?

wxy@oecr.com

 楼主| 发表于 2004-9-2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认识超级斑竹,我已回复EMAIL了.
发表于 2004-9-2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我有留言给你!

你怎么不复我哦????????????

 楼主| 发表于 2004-9-2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ZWL的留言我没有看见呀?给我EMAIL了?再给我EMAIL一次吧.

---------------

看到了,才发现这论坛还有这功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9-2 10:41:59编辑过]
发表于 2004-9-2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点资料和样品吗?

mockrw@yahoo.com.cn

 楼主| 发表于 2004-9-2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ongweikong在2004-9-2 10:56:09的发言:

可以给点资料和样品吗?

mockrw@yahoo.com.cn

已经EMAIL资料,请查收
发表于 2004-9-4 0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邮件,没有附件!

望重发!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