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attle

抛光液-纳米硅溶胶--样品在11月1号送出,请EMAIL送样公司名称及地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5 0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资料看看吗?

 楼主| 发表于 2004-9-6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发送
发表于 2004-9-7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BATTLE 您好:

我也想要有关资料.谢谢!

FUHUSUN@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9-10 0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您好!

很高兴能接触新产品,望能给予资料及样品,我再从事抛光材料的销售事务.

非常感谢!

dillon1973@163.com

发表于 2004-9-10 0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4-9-12 0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发一份给我。bg37820@163.com,谢谢。
发表于 2004-9-12 0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battle在2004-9-2 10:15:39的发言: 很高兴认识超级斑竹,我已回复EMAIL了.
我没有收到mail。
发表于 2004-9-13 0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赠送点样品试用吗??

邮件已经收到,谢谢!

发表于 2004-9-14 0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9-15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楼主

你好,楼主,能否把相关资料发给我看看:zhaodandan11@163.com,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4-9-15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能否在留言中写上各位加工的是什么晶体材料?最好能写上原本是用什么材料抛光的?
 楼主| 发表于 2004-9-15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寄出样品前,需要了解您的公司概况.我不能盲目把资料与样品发出去,我也无法向NOBEL交代.请理解.

对于我已经了解情况的厂家,样品已经发送出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