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attle

抛光液-纳米硅溶胶--样品在11月1号送出,请EMAIL送样公司名称及地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7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BATTLE 您好:

可以给点资料和样品吗?

dillon1973@163.com

发表于 2004-9-19 0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与我联系:wayne_wj@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9-20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battle在2004-9-15 10:34:03的发言:

我在寄出样品前,需要了解您的公司概况.我不能盲目把资料与样品发出去,我也无法向NOBEL交代.请理解.

对于我已经了解情况的厂家,样品已经发送出去.

试用结果已发给您,请注意查收!

 楼主| 发表于 2004-9-20 0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你是第一个用精抛液在LN上试的.粗抛液在蓝宝石上有成功应用,国庆后肯定能到,一定第一时间发送出来.

发表于 2004-9-20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battle在2004-9-15 10:34:03的发言:

我在寄出样品前,需要了解您的公司概况.我不能盲目把资料与样品发出去,我也无法向NOBEL交代.请理解.

对于我已经了解情况的厂家,样品已经发送出去.

我没有收到样品,难道是没有了解情况,还是什么别的情况?

 楼主| 发表于 2004-9-20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了解,会尽快运出,对于你生产的晶体我没有把握,可以试试看再说.

暂时先运精抛液给你试试,粗抛液送完了,国庆后到货.

 楼主| 发表于 2004-9-20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重新发送了资料,不知道收到没有?

如果要试用样品,请在EMAIL中告知您的公司名称送货地址。

 楼主| 发表于 2004-9-20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发送
 楼主| 发表于 2004-9-20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发送,请查收
发表于 2004-9-21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

发表于 2004-9-21 0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给发一分产品资料,谢谢!!!

LBX1101@sohu.com

发表于 2004-9-21 0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要抛单晶体硅,能不能给点资料和样品?email: jsb@myhto.com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