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 您好:
可以给点资料和样品吗?
dillon1973@163.co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在寄出样品前,需要了解您的公司概况.我不能盲目把资料与样品发出去,我也无法向NOBEL交代.请理解.
对于我已经了解情况的厂家,样品已经发送出去.
试用结果已发给您,请注意查收!
已经收到,你是第一个用精抛液在LN上试的.粗抛液在蓝宝石上有成功应用,国庆后肯定能到,一定第一时间发送出来.
我没有收到样品,难道是没有了解情况,还是什么别的情况?
了解了解,会尽快运出,对于你生产的晶体我没有把握,可以试试看再说.
暂时先运精抛液给你试试,粗抛液送完了,国庆后到货.
我重新发送了资料,不知道收到没有?
如果要试用样品,请在EMAIL中告知您的公司名称送货地址。
哦
原来如此
可否给发一分产品资料,谢谢!!!
LBX1101@sohu.co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