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36|回复: 7

[原创] 读光学工程硕士但自己想学单片机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1 22: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己今年考上光学工程的硕士,但是自己发现对单片机念念不忘,想一边读硕一边自学单片机了,在这里发帖,告诫自己以后要坚持下去啊!

该贴已经同步到 opticld的微博
发表于 2012-8-22 10: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前光电不分家,光电都能搞好的人,肯定会被工作找,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18: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2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不是华科的研一新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9 16: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下去吧!无论怎么样,都要坚持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3: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08: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光电的,也想去学单片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0: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