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19|回复: 12

[活动]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3 15: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各位,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将在9月6号到9号开展了,见到这个帖子的你,或者您公司有没有参展?或者有没有打算去观看一下呢?
    我公司将会参加这个光电博览会!如果你有兴趣一起参观、或者互相见个面,就当时结识一个朋友!
    希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如果觉得不方便,也可以把联系方式发到我的邮箱:chanyue2005@21cn.com,
期待您的来信与回帖!
 楼主| 发表于 2012-8-23 15: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自己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5 08: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9月5日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5 16: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蓝 发表于 2012-8-25 08:19
我9月5日去

哦?5号?5号是什么展啊?
水蓝姐姐QQ多少哦?我们聊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10: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8: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申请参展,你们是哪个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8号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6 17: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engadah 发表于 2012-9-5 18:08
准备8号去

哦哦,我公司在七号馆,7F46、47 ,我姓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0: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21: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angxi 发表于 2012-9-7 10: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0: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了两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0: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当时未看到留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