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90|回复: 3

[求助] 请教:关于光电管的感应电流若干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5 12: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想在此请教各位一个一直困扰我的光电相关的问题:

问题叙述如下:
“一台1310nm波长,频率范围假设是10MHZ-1000MHZ,输出光功率是1mW”

1,当这台光发射机没有加载调制信号时,它输出的光信号是不是就是光载波信号?这个光信号是一个什么形式的波形呢?是正弦波还是方波呢?

2,当这台光发射机加载了调制信号后,此时它输出的光信号是一个什么样的波形呢?光调制方式一般是什么调制呢?

3,这台光发射机,假设没有加载调制信号,此时将它的输出光信号接到一只PIN光电管,假设PIN光电管的响应度是0.85mA/mW,那么请问光电感的感应出的电流大小是多少?

4,接第3问,PIN管感应出的电流,跟光发射机是否加载调制信号有没有关系?当光发射机没有加载调制信号时,pin管的感应电流是什么形式的电流,是直流还是交流?是有效值还是平均值?当光发射机加载了调制信号后呢,此时电流状态是什么样的呢?

5,假设“信号A”输入给光发射机,光发射机的输出光送给光接收机,假设光接收机PIN管后的感应到的信号为“信号B”,想知道“信号B”的大小是否等于“信号A”的大小?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12: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知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1 0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的论坛,居然没人知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4 08: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次顶起,难道这里真的没人回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