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70|回复: 7

[技术] 用过CGSim的请进来看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9 08: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umu4273 于 2012-8-29 08:46 编辑

4.jpg
建模后预计算没问题;
3.jpg
开始计算“按start键”后跳出该对话框;

这是output中的详细内容;
有谁知道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吗?
2.jpg
发表于 2012-8-30 14: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元光电贝

你的是什么版本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5: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戒烟戒伱 发表于 2012-8-30 14:55
你的是什么版本的呀?

你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08: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comsol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09: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路径不要出现中文。把桌面去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2 14: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dante_vania 发表于 2012-9-22 09:33
文件路径不要出现中文。把桌面去掉。

改成字母的,还是没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08: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nte_vania 于 2013-1-18 08:54 编辑

不是改字母,是要把文件存放路径更改下,其中不能出现中文和空格。你的路径中存在空格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15: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