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90|回复: 4

[技术] 双面抛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 16: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在做双抛,有以下几点需请教高手:
   1)抛光JGS1用什么抛光液好?
   2)修模到什么样算好?
   3)表面疵病如何控制?
              
发表于 2012-10-8 16: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用抛光液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1: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用抛光液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4: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JGS1可以用氧化铈抛光粉也可用硅溶胶,不过硅溶胶抛光会比较慢。
至于面型的话至少整个面都修到即可了,最重要的是你的丸片面型要好,这样修出来的也好,控制在1-2μ。
表面的疵病最关键的是卫生要做干净了,出水口等都要过滤布,具体视情况而定。
总之上述说所直供参考,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根据生产的需要做一些调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21: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