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87|回复: 0

[讨论] 关于transimpedance amplifier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3 11: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现在做一个100MHz的宽带模拟光电接收电路,用一个PIN diode,AC coupled,前一级用了transimpedmiance 放大器,后面加了一级低噪声放大器,但是后面LNA把噪声和信号一起放大了,并没有改善SNR,不知道为什么?电路不是很复杂,用1k电阻给PIN photodiode加反向偏置,LMH6629做transimpedance放大器,3k电阻并联0.4pF反馈电容,输出噪声大概是60nV/sqrt(Hz),比仿真高很多(10nV). 有大虾给点建议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