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笙箫何以默 发表于 2012-11-6 17:44 我这有专门的超洗工程师哦! 要不要帮你请教下??你不是做人事?怎么跑去超洗了...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11-15 17:53 用乙醇是不可以的,因为乙醇很容易挥发,也容易产生酒精印。
JINFENG215107 发表于 2012-11-19 07:51 我们公司就是用超声清洗的,你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加我.Q:629432237
虎啸龙行 发表于 2012-11-20 22:15 超声波脱水主要有IPA脱水法和纯水脱水法这两种.我们总公司做球面镜片的用的是IPA脱水法,分公司做手机面板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