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73|回复: 11

[讨论] 求助 光纤端面镀膜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5 15: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10光电贝未解决
目前需要对一批光纤端面进行镀膜,光纤头为SMA905的插头,这样的光纤镀增透膜哪里可以镀啊?问了几家都说膜容易脱落不给镀。

发表于 2012-11-15 19: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胶的话,镀膜不容易牢固~
光纤镀膜麻烦,尾纤还得包起来,人工工时高,又不值钱~不太好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5 20: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我看看,156598741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0: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和我联系:QQ809645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2: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泉州中策光电,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3: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可以镀,福建省恒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联系QQ6744914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0: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过好几次,最烦的不是冷镀抽真空,而是那个线材太笨重,大纤芯弯曲半径有限,不好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17: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考的不是镀的功夫,而是靠夹具、机器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18: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目前我这里还镀过几次光纤的,不过和夹具这里关系比较大,镀膜一般 不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09: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如还没解决,可跟我探讨一下,谢谢!我们公司是专业的裸光纤研磨抛光、尾纤镀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8: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容易脱落 不过冷镀+离子源基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1 09: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高温镀膜的,先镀裸光纤,再装配SMA9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