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96|回复: 5

[讨论] 求助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8 15: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侠:请问一下,国产琉璃与外国公司的琉璃材料的化学成分(各种组份比例)接近吗?对照表的化学性能可以直接用吗?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3 23: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各位大侠发表高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1: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吧!你看到的只是大概成分!向供应商索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6 2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的,国产牌玻璃一般提供资料(如化学性能)没有国外厂家的祥细,所以想借用国外的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7 13: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是可以替代的,不会有太大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20: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shipotian239 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