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21|回复: 6

[技术] 元件加工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1 22: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尺寸异形硫化锌的加工410*140*10,  平面度L/8;表面疵病60/40;请问如何保证面型精度,用什么抛光粉合适?金刚石微粉行吗?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5 21: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有ZYGO24"干涉仪,检测不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6 09: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9: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型会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14: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4: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的有难度,用金刚石车削呢?能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1: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1M的环抛机或单抛机,用沥青做抛光模,用钻石粉或刚玉来抛光,精度整面做到0.5个圈、光洁度做到20-10很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