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24|回复: 9

[讨论] 我想做端泵激光,请大家推荐下准直器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7 11: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具体就是ld100瓦输出,sma905的接头输出,光纤的na0.22,纤芯400um,想要一个准直器先准直,再聚焦到yag,请大家推荐下那家有这样的准直器
发表于 2012-11-27 11: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准直聚焦系统现在都是自己设计吧。看你的YAG尺寸和腔设计,考虑泵浦光斑和基模振荡光斑的模式匹配来设计,可以多看看长春郑权的文献,很多年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3: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准直器是双棱镜,新的都是自己设计的非球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7 14: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简单点的,准直了再聚焦,减少调节环节

点评

哪有那么多非球面呀  发表于 2012-11-27 23:36
可以用YAG紧贴LD的方案,不然LD两向不同性,咋准直,不还得用非球面  发表于 2012-11-27 20: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1: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这个东西我们用的很多,各种不同倍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3: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我吧  需要几比几的   请说  qq:648053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7: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LD出光100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22: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求不高的话两个球面镜就可以,1:1成像,向你这么高功率的端泵估计需要1:2成像才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1: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EinsteinDirac 发表于 2013-11-12 22:21
这个要求不高的话两个球面镜就可以,1:1成像,向你这么高功率的端泵估计需要1:2成像才合适

好容易就找到200瓦单模YAG的神仙了。
端泵那位南开的不是培养了很多专家?这群人中每一个说的考普。
EinsteinDirac您的确说道点子上,但是还不正确。
这种耦合器,不考虑光束质量,两片就可,搂足的三片可以了,比率自己去考虑。
天大姚老师哪我留了几十套,南开也有些这种耦合器。完全可以用,稍加增减就好。
就不知最后落到谁手上,我当时加工了上百只。
可叹,这种咚咚,号称全部技术都被搞了的端泵,至今看不到一人设计到点子上。不然每年哪有10亿的进口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20: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