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42|回复: 2

[技术] 求教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 21: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ZF6用什么抛光粉好加工
发表于 2012-12-4 14: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是用氧化铈的,然后lens组的ZF13的,用的是什么三锂纯胺还是什么东西,上次问了一次,这个是产线班长和我说的,但是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来着,都是配好的溶液,然后工人直接用的~~具体是什么我也不懂QA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14: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ZF6材质相对较硬,我接触的厂家一般球面,棱镜类产品用这个材质的多,多选择红色的抛光粉,楼上的说的兑好的溶液也是由抛光粉兑好了再工人拿去上机台的,现在应该很少有人用抛光液来抛这种工艺了,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