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15|回复: 6

关于TaFD25(HOYA)材料抛光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5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光学爱好的朋友,我最近加工一种材料是HOYO公司的TaFD25,高抛非常难抛光,这么材料莫氏硬度在80-60之间,我试过好多抛光粉,在抛光过程中,高抛3小时工件都出现淡毛,越抛越毛.希望网上的朋友能给提供这种材料的抛光信息,谢谢.
发表于 2004-9-5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的COX-1650可以解决你的问题,外加ZOX-N
发表于 2004-9-6 0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1650+ZOX-N的混合配制一般人很少知道哟,光明男孩是哪里的?
发表于 2004-9-18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日本的FP1.2可解决你的问题yhding@ls-optics.com

发表于 2004-9-19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呀,一个小公司,南方光电
发表于 2008-11-17 14: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怎么得的呀
发表于 2019-7-27 10:2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我发现发贴的那个人好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