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50|回复: 14

[讨论] 蓝宝石的行情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7 09: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大家可以探讨下蓝宝石企业的行情不?
发表于 2012-12-10 09: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门大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11: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话说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1 15: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jernny 发表于 2012-12-10 11:43
看这话说得。。

关注了下你发了几个关于材料的帖,你是做晶体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1 17: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2-12-11 15:49
关注了下你发了几个关于材料的帖,你是做晶体的吗?

   NO,   我是做辅料的, 研磨抛光材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2 09: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15: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15: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3 13: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该关门了,关得越晚死得越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3 17: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doumi 发表于 2012-12-13 13:53
是该关门了,关得越晚死得越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08: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不是处于低谷,过段时间会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13: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之蓝 发表于 2012-12-15 08:55
现在是不是处于低谷,过段时间会好吧。

也是,今年这个行情就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