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04|回复: 4

[交流] 光分插复用器与粗波分,密波峰的关系,哪位帮解答一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9 10: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学的有点头晕,请问光分插复用是属于密波峰还是粗波分?或者两者里都有光分插复用器?还是其他的?各位兄弟姐妹,赶紧帮忙解答一下,拜谢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9 1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木有人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13: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呀,不知道呀,不过帮你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9 13: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插分只是根据器件的使用来命名。CWDM,DWDM,circulator都可以用来做光插分复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9 16: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样,多谢大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