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484|回复: 13

[讨论] 透镜胶合紫外强度及时间,开胶原因讨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9 19: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这用的NOA61胶,工艺一直没改,可是最近一直会开胶,大部分是烘烤后就在边缘开了点,偶尔是紫外后固化时开的。大家讨论下固化时间及紫外强度,烘烤温度。我这用50度烤12小时,我个人觉得61胶可以承受这温度。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19: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线讨论啊。。大家积极讨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15: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怎么只看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09: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试过使用 UV-LED的来固化 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22: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狙击手 发表于 2013-1-16 09:09
有没有试过使用 UV-LED的来固化 呢?

使用LED预固化的,也不敢洗了,搽干净直接后固化,2mw/cm2.3小时,有时候也能开个把,可是固之前看过了,木有问题的。固化后没问题的拿去涂墨,50一个小时就有开个把,使用61胶,有点无解。片子有片是H-ZF7LA的材料,知道紫外透过不好,已经没朝紫外方向固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09: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下我Q2355507874   互相交流下    我朋友也是同样的问题   现在也是在找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1: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镜片曲率?结合面镀膜?温度依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23: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吧 面型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21: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负透镜的线涨系数差别太大?
面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5 06: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打开最新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7 11: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10: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涉及到两镜片材质,
胶的量,比如胶少了也很容易开胶
UV照射时间要控制好,并且完成后不能直接拿出,需要冷了之后取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