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69|回复: 4

[技术] 三星发布单筒3D镜头和高速快门的无反相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0 14: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星电子于2013年1月3日,在CES2013开展之前发布了该公司无反相机的最高端机型“NX300”以及替换镜头“NX 45mm F1.8 2D/3D”

NX300的快门速度最快高达1/6000秒,与尼康的的无反相机相同。连拍速度为9帧/秒。自动对焦方面,由于发布资料中提到“通过Hybrid实现高速化”,因此估计会同时采用对比度对焦和基于感光元件的相位差对焦。据悉,图像处理LSI采用“DRIMe IV imaging engine”,由三星电子自主开发。

       此外,NX300还可经由内置的无线LAN收发模块以及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应用软件,将拍好的图像轻松传到网络。该应用在拍摄时可作为远程取景器发挥作用。

130109sam1.jpg
发表于 2013-1-10 16: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不仅仅是手机了,现在相机也不仅仅是相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7: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就来个综合一下·把手机,相机,都整合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08: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成相机的主要障碍是镜头,如果镜头能突破,很薄的镜头就可以实现高清晰的像质,那么就没有什么障碍.

当然,如果CMOS/CCD的进步能实现很弱的能量输出高清晰的照片,也可以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1: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