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49|回复: 7

[讨论] 请教低抛时抛光粉用量?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6 13: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低抛时抛光粉的用量,并请说说低抛和高抛是什么区别,转速和压了,还是其他方面的区别?
发表于 2013-1-27 12: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低抛一般是高精密抛光 才低抛的  晶体类     向你问的哪关键技术这块  一般是没人给你细细全说的       你是做什么产品    第几道抛光   还是全部工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16: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1-27 12:08
低抛一般是高精密抛光 才低抛的  晶体类     向你问的哪关键技术这块  一般是没人给你细细全说的       你是 ...

属于磷酸玻璃,比较软,使用双面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 18: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1-27 12:08
低抛一般是高精密抛光 才低抛的  晶体类     向你问的哪关键技术这块  一般是没人给你细细全说的       你是 ...

感谢分享,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22: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请教低抛时抛光粉用量?

轻松水上飞 发表于 2013-2-1 18:29
感谢分享,学习了。

客气了   大家都是一个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7 23: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粗抛时多而浓,后面上精度时淡,少放,三分钟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22: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木.頭 发表于 2013-1-28 16:39
属于磷酸玻璃,比较软,使用双面抛

你做触摸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22: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论坛里有资料自己多找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