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09|回复: 23

[求职] 招聘镀膜精英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9 17: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岗位:镀膜总工程师
岗位要求:年龄:28—45岁,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光学、微电子物理材料类或相关理工专业(优秀人才可以降低标准);五年以上大中型光电子相关企业从事镀膜工程师岗位工作经验,对于真空镀膜工艺有深入的研究,擅长IR膜、AR膜、树脂膜、蓝玻璃镀膜和其他特殊膜系的设计和工艺管理。
职位要求:
1、精通薄膜光学领域内的最新技术方向,能够把握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和市场发展动向,对关键技术有自己独特见解;
2、熟悉光学或图象显示系统、半导体太阳能、LED系统等方面有镀膜相关的设计经验与系统整合经验;
3、具有很强的现场处理和协调能力;
4、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敬业精神、保密观念和职业道德操守。
职责范围:
1.        新膜系的开发和研究管理;
2.        镀膜现场技术的改善的工艺改进;
3.        镀膜团队人员的培养;
4.        镀膜机的采购的技术支持
5.        负责镀膜相关技术改造的技术审核;
6.        镀膜相关设备采购的技术审核;
7.        组织开展镀膜的良率和效率提升;
8.        镀膜新技术的引进、应用和推广。

有意者请联络我。qq:2251997337
发表于 2013-3-20 08: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浙江水晶光电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08: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水晶光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0 17: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13: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招聘总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4 11: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一直招不到  也不知怎么回事    他们的镀膜的东西有很多空间改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5 10: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ghtzna 发表于 2013-3-24 11:17
他们一直招不到  也不知怎么回事    他们的镀膜的东西有很多空间改善

有一种招聘叫 宁缺毋滥,主要还是要求高。有兴趣联系我qq:22519973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20: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这些我都有点经验啊 呵呵 可惜俺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 08: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3-27 20:28
你说的这些我都有点经验啊 呵呵 可惜俺不行

自己要有信心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4-2 15: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5: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同英 发表于 2013-4-2 08:32
自己要有信心嘛

助理还行 总工就算了吧 不是那块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10: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dplum 发表于 2013-4-2 15:05

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