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14|回复: 1

[求助] 需要一个器件,哪位大神给指条明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8 14: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rating.jpg
需要一个类似于滤波器的器件,高通或者带通都行,要求如下:
1.        绿色圈的下降沿要尽量陡。
2.        通带要尽量平
3.        红色线表示滤波器的相位响应,要求通带左边的相位尽量陡,可以是线性变化,也可以是非线性变化,反正要求H的范围要大于360度,带有斜度的带宽T要小于0.12nm。之后的相位要尽量平,不平有较小的斜度也可以。
4.        通带带宽无所谓,大于1 nm就行,做成几个nm的也行

有哪位大神能指导下大概那种技术能实现?小弟感激不尽
 楼主| 发表于 2013-4-10 12: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大神能直接做出来,价格你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