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67|回复: 7

[市场] 光纤激光打标机售价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4 22: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小弟看到华工激光卖光纤激光打标机7万元一台, 各位大哥能否告诉小弟为什么今年的光纤激光打标机价格跌得这么厉害, 去年都卖10多万.

该贴已经同步到 chinaairline的微博
发表于 2013-4-25 09: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用的国产的光纤激光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5: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是10W的还是20W的?如果是10W的我只觉得他们卖的太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5 21: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小 发表于 2013-4-25 15:57
你说的是10W的还是20W的?如果是10W的我只觉得他们卖的太贵了!

20w, 整机出售, 不是只卖激光器
http://www.hglaser.com.cn/Product.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6 08: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看他振镜和板卡用的谁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7 09: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6 15: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些部件是不是都是国外的,激光器,振镜,扩束镜等等。。。都是国产的成本也就下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21: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战 激光器应该是锐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